我校举行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来源: 2018年04月28日 作者:新闻中心

本报讯 今年4月15日是党的十九大后的第一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推动学校国家安全教育工作,4月12日起,四川大学以“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4月12日下午,由四川省国家保密局、成都市国家保密局和四川大学联合举办的“4·15”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在学校文华活动中心举行。活动现场围绕“树立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识别危害国家安全行为”、“提升国家安全防范意识”三个方面内容设立了10块知识普及展板,前来参观学习的师生络绎不绝。当日下午,学校还邀请国家安全教育专家为师生们作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讲座。

4月13日—15日,学校还举办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展,同时在江安校区青春广场、望江校区研究生院广场、望江校区明德楼大厅、华西校区毛英才广场等处设立主题展板,面向全校师生进行国家安全及保密知识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