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与新华文轩​携手打造《健康中国》系列丛书

来源: 2018年05月08日 作者:华西医院

本报讯 4月18日上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与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健康中国·华西医学大系》出版项目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吉祥,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向宝云,四川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宋世贵,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敬静,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党委书记张伟,四川新华发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丹枫,四川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勇,四川新华发行集团总裁、新华文轩董事长何志勇等出席仪式。

在邹吉祥等领导及与会医学专家、出版专家的共同见证下,张伟和何志勇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西医院党委副书记沈彬和新华文轩旗下四川科学技术出版社社长钱丹凝共同签署了《健康中国·华西医学大系》出版项目合作协议。张伟和何志勇共同为“华西医学出版中心”授牌。

与会嘉宾和领导共同触碰项目启动球,标志着《健康中国·华西医学大系》项目正式启动。据悉,此次战略合作,新华文轩将出资1000万元设立“华西医学”出版专项资金,深度解读中国医学领域的“华西现象”,用讲好“华西故事”折射中国健康故事,展示“华西人”的风采,弘扬“华西精神”传递与弘扬卫生健康正能量;共同打造《健康中国·华西医学大系》,实现多媒体、多载体、多语种出版,力争成为我国医学界和出版界的标志性工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