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洪燕获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来源: 2018年05月08日 作者:商学院

本报讯 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商学院辅导员郑洪燕获评“辅导员年度人物”。

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门力量建设,切实培养一支高质量、高水准的高校辅导员队伍。此次活动最终评选出辅导员年度人物及提名奖、入围奖各10名。郑洪燕老师将被省教育厅推荐参加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郑洪燕简介:

现任四川大学商学院团委书记,2014级辅导员、党支部书记。郑洪燕老师自2009年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至今,先后担任本科2009级、2013级、2014级辅导员,累计管理服务学生近2000人。先后获得全国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国家级荣誉2项,四川省优秀团干等省市级荣誉3项,四川大学优秀思政教师等荣誉20余项。她所带领的学生中,共有82人次获得国家级荣誉,共有350人次获得省市级荣誉,共有1000余人次获得校级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