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校园体育健身活动火热开展

来源: 2018年05月08日 作者:王薇

本报讯 近日,“逐梦青春,展翅未来”学生社团体育文化节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青春广场拉开帷幕,我校同学迎来了为期四周的学生社团体育文化节。

据悉,本次体育文化节由四川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所有体育类社团共同协办,不仅将举办一年一度的大型赛事,还会为每位同学提供节目表演、趣味游戏、投票助阵等各种精彩活动。目前,第一周的体育活动已进行过半,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踊跃参与。

4月9日中午,体育表演沙龙活动在江安校区青春广场举行。梅花拳协会首先带来了一段梅花拳表演。接着,体育舞蹈协会的表演人员上场,带来了一段精彩的社交舞表演。随后,武术协会表演了舞旗、舞刀、双截棍、醉拳等节目,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看。最后,风越翎翔轮滑协会成员们精彩的轮滑平花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4月11日,体育嘉年华在江安校区青春广场举办。现场除了精彩的节目和奖品兑换之外,还特别设置了趣味比赛,比如弹球游戏、飞镖游戏等,有趣的游戏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激发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爱。

4月11日,“走进体育”体验活动在江安校区青春广场举办。在本次体验活动中,足球协会不仅开展了九宫格射门、眩晕点球、颠球大比拼等趣味足球活动,还进行了足球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同时,跆拳道协会进行了跆拳道动作表演、魔方协会表演人员进行了魔方还原表演以及协会展示。羽毛球协会还向同学们普及羽毛球饰品的制作知识,并展开了羽毛球知识有奖竞答活动。以外,网球协会还伴着暖场音乐进行了网球趣味展示。活动最后,自行车协会在现场开展了公益修车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便捷服务。

4月12晚,以“FUN肆,要爱”为主题荧光夜跑活动在江安校区2号田径场成功举办,200多名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参与到此次荧光夜跑中。简短的热身后,佩戴各色各样荧光灯的参赛人员在伴随着音乐在田径场上尽情奔跑,现场气氛热烈。

四川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为表彰积极参与、热爱体育的运动员们,号召更多同学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还特别举办了“体育之星”评选活动,综合线上线下两方面投票选出四大校级奖项:2018年度四川大学学体育之星、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明星运动员、2018年度最励志明星运动员、2018年度最具成长力明星运动员。目前,已有乒乓球、网球、马拉松等各领域的12名运动员入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