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个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在华西口腔启动

来源: 2018年11月29日 作者:华西口腔医学院

本报讯 11月12日上午,由国家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主办,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承办的2018年发展中国家系统性数字化正畸诊疗技术国际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华西口腔举行。本次国际培训班是国家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主办的第一个口腔正畸学领域的发展中国家国际培训班,也是四川大学承办的首个发展中国家培训班项目,旨在通过系统化的口腔正畸诊疗技术培训,提高发展中国家受训学员正畸诊疗能力和水平,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培养中高端正畸专业技术人才。

来自泰国、老挝、印度、越南、马来西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28位口腔正畸领域教师、医生等参加培训。本次国际培训班的举办,将大力促进中国与受训学员所在国在口腔正畸诊疗技术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推动我国口腔正畸技术及相关产品输出,有力提升我国及华西口腔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口腔正畸领域的影响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