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学子在中药学世界大学生双创竞赛中获特等奖

来源: 2018年11月29日 作者:华西药学院

本报讯 近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中国药科大学主办的“第二届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暨实验教学改革大赛”在天津举行。来自63所高校、500名师生参加了比赛,大赛分为大学生创新创业组(含国际学生)和教师实验教改组,参赛项目总计166个。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华西药学院杨俊毅老师指导2015级临床药学专业魏薇、毛艺霏、王翠彤、文?的参赛项目“基于BCS的鸢尾苷元给药系统探索研究”荣获创新创业大赛全国特等奖;邓黎、符垚、尹红梅、涂莉、林箐老师的参赛项目“视频教学在注射剂制备中的应用”荣获实验教改比赛全国一等奖。

竞赛采取函评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参赛者在网上提交创新创业研究报告、实验教学改革申报书,由竞赛评审专家组函评后,再现场做项目工作汇报并答辩。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精心组织、认真备赛,推选出来的老师和学生牺牲休息时间,不断修改、优化参赛项目,力求以最好的状态呈现在专家面前。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川大代表队在比赛中的表现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