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第一本SCI英文期刊诞生

来源: 2019年01月17日 作者:文欣

本报讯 近日,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与Springer-Nature出版集团合办的英文学术期刊Signal Transduction and Targeted Therapy (STTT)被SCI数据库正式收录,首个影响因子预计将在今年6月获得。

Signal Transduction and Targeted Therapy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和Springer-Nature出版集团合作出版的全英文生物医学专业期刊(网址:http://www.nature. com/sigtrans)。

STTT首批获得“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D类项目资助,创刊于2016年,目标是办成在信号转导与靶向治疗领域有具国际影响力的学术期刊,不仅发表肿瘤相关,也发表其他重大疾病相关的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