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一带一路”教育合作论坛在我校举行

来源: 2019年01月17日 作者:新闻中心

本报讯 近日,由四川大学、成都市“一带一路”教育协同创新研究中心主办的2018“一带一路”教育合作论坛在四川大学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国际会议厅举行。成都市副市长刘筱柳、巴基斯坦驻成都领事馆总领事穆达西尔·提普、四川大学副校长晏世经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一带一路”沿线15个国家的100余位专家、学者及国内研究人员参加了此次论坛。

晏世经在开幕式上代表四川大学致辞,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他简要介绍了近几年来四川大学在“一带一路”教育合作领域的经验成果,并指出,四川大学植根中国西部大地,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办学特色,积极把“一带一路”建设融入到学校的中心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参与“一带一路”教育行动计划。晏世经表示,希望此次论坛的举办,能够进一步增强各国间的相互了解,促进各国在教育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