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副市长王立新一行到访我校

来源: 2019年11月12日 作者:曹薇

本报讯 11月1日,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立新一行到访川大,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进行了调研交流。中国工程院院士谢和平,深圳大学副校长杜宏彪,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锦,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长许建领,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副主任钟海,四川大学常务副校长许唯临,副校长张林,深圳市政府办公厅、中小企业服务局、深圳大学及四川大学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许唯临代表川大向王立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各项基本情况。他表示,四川大学正在全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更加需要深圳市政府及深圳市兄弟高校的帮助支持,希望双方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建共赢,共同进步。

王立新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充分发挥四川大学在医疗服务领域的综合优势,与四川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医疗合作等领域全面合作、重点突破,在深圳的发展进程中引入四川大学优势学科的强大助力,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享机遇。

谢和平在讲话中希望双方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竭诚合作、携手共进,更好地推动四川大学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深圳市和四川大学华西医学的合作模式、合作事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共识。双方将充分整合川大的科学研究、医疗服务优势和深圳市的科技、产业创新优势,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医疗卫生服务等板块展开合作,切实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