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2019年11月29日 作者:科研院

本报讯 11月12日,四川大学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能源互联网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望江校区明德楼举行。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洪恩、副总经理陈云辉、副总工程师韩晓言,四川大学校长李言荣、副校长张林出席仪式,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李言荣首先代表学校对谭洪恩一行表示欢迎。他希望今后双方围绕国家电力行业的发展需求,在能源互联网、泛在电力物联网等领域不断拓展合作范围。学校将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学的多学科优势,加快推动“能源互联网联合研究中心”的建设。

谭洪恩对长期以来四川大学对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希望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效,实现校企共同发展。

张林和陈云辉代表双方签署了“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四川大学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科研合作、高层次人才培养、交流互访、成果培育、社会服务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共同搭建新型校企战略合作平台和服务国家能源战略的高水平智库,联合开展人才培养、科研与科技成果应用转化等各项工作。

李言荣和谭洪恩共同为“四川大学—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能源互联网联合研究中心”揭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