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与遂宁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2019年12月27日 作者:龙莉

本报讯 11月26日,我校与遂宁市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遂宁市举行。遂宁市委书记邵革军,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正权,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鸿,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京东,副市长陈伐,市政府秘书长付勇;校长李言荣、常务副校长许唯临、副校长褚良银;及双方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邓正权主持。

签约仪式上,李言荣代表学校和王建国书记对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他表示,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培训、医疗卫生合作、战略决策咨询和文旅资源开发等7个方面开展更为全面深入的合作。下一步,双方将重点做好3件事,一是共同设立5000万元的市校战略合作基金,支持双方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二是共建四川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遂宁分中心,促进更多的川大科技成果在遂宁转化落地;三是建立分级诊疗体系和双向转诊通道,提升遂宁整体的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希望通过市校双方的合作进一步助力遂宁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早日实现建成成渝经济区区域中心城市的目标。

在双方嘉宾的共同见证下,褚良银和陈伐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设市校战略合作专项资金,共建四川大学遂宁研发转化平台,共同推进人才培养培训与交流合作,开展医疗卫生合作,开展战略决策咨询合作,开展文旅研究合作,汇集川大校友力量促进遂宁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