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来源: 2019年12月27日 作者:应厚非 张洁

本报讯 11月22日,四川大学2019年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在文华活动中心309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曹萍、副校长张林,以及相关部处负责人、新近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张林代表学校对新近退休教职工在不同岗位上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关爱和服务老年退休教职工是学校长期重视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年我校共有179位教职工从工作岗位上光荣退休,学校会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努力让退休教职工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他希望退休教职工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

离退休处处长杨静波介绍了学校离退休管理服务情况。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登学、老年大学二分校常务副校长杨万贵、老年体协徐世玉、枫叶艺术团团长侯苹,分别介绍了学校各个老年工作平台的相关情况。

曹萍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成立了以校领导为主任、副主任的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坚持每年向离退休同志代表通报学校发展情况,征求离退休同志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将离退休工作纳入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范围。近年来,学校一方面依托关工委等平台载体,积极鼓励和支持老同志们老有所为,开展各种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另一方面坚持为离退休人员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进一步改善了离退休人员体检、就医条件,推进了宿舍区老旧房屋加装电梯、设立困难师生员工帮扶基金、增设食堂轻食窗口等工作。希望新退休同志们保持健康、快乐生活,继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