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出版社亮相首届天府书展

来源: 2019年12月27日 作者:四川大学出版社

本报讯 11月29日至12月2日,由中宣部印刷发行局、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共同举的2019首届天府书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举行。川大出版社积极响应省委“振兴四川出版”战略,携400多种优秀图书参展并组织多场精彩阅读分享活动。

书展期间,川大出版社在主会场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出版的精品图书,并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三线建设决策55周年座谈会暨“三线建设历史研究辑刊”丛书签约式、巴蜀文化·儒藏·巴蜀全书论坛、《双宝150:科学发现大熊猫、金丝猴150周年》新书发布会暨大熊猫从四川走向世界活动、《四川大学博物馆藏品集萃》图书发布会暨“四川大学博物馆的前世今生”学术讲座等四场重要活动。活动场场爆满,吸引大量观众参与。

同时,川大出版社依托丰富的作者文化资源,先后联合体育学院、匹兹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物理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在库闻书店分别举办了主题为“江姐川大”“世界名校之旅--走进牛津和剑桥”“符咒罡诀--宗教人类学解释”“政府的奥秘---揭开行政的面纱”“情绪管理的妙招”等系列讲座,邀请校内外专家教授作精彩主旨讲座,受到师生广泛赞誉。

书展期间,川大出版社还在库闻书店举办了《符号学系列丛书》读书沙龙、《意义的浓汤与文学的筋腱》《我要站起来》《灵犀》等新书分享会,吸引了大量校内外读者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