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追梦人”!我校举行2019年冬季环校跑

来源: 2019年12月27日 作者:应厚非

本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加体育运动,锻炼强健体魄,日前,我校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联合主办的“奔跑追梦人·邮你更精彩”纪念12.9冬季环校跑在江安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郭勇,我校校友、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彦超,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成都市分公司总经理罗程,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和13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郭勇在启动仪式致辞中指出,纪念12·9冬季环校跑是我校开展历史最长、参与规模最大的学生单项群体赛事活动之一,经过16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我校开展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的品牌项目。他表示,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冬季体育健身活动,希望广大同学积极踊跃参与,锻炼强健体魄,展现拼搏精神,锤炼坚强意志,在冬季运动的激情中绽放青春活力,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赛前热身和介绍比赛规则后, 领跑团方阵在3名领跑员的带领下率先开跑,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环校跑分为男子专业组、女子专业组和欢乐跑三个组别,专业组赛程5公里,欢乐跑赛程2.5公里,比赛组织单位还在途中和终点设置了补给站和医疗站。

经过激烈的比拼,法学院2018级学生杨新羽获得男子专业组第一名,商学院2019级学生吴佳慧获得女子专业组第一名,电子信息学院2016级学生耿强获得欢乐跑组第一名。

在活动开展前期,校团委、校学生会还面向校内学生开展了主题邮票征集大赛,文学与新闻学院学生黄月玲的设计作品获评一等奖,并被制作成本次环校跑活动的主题邮票赠送给所有完赛的参赛选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