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2019年文化艺术节“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合唱大赛决赛举办

来源: 2019年12月27日 作者:校团委

本报讯 日前,“凤凰展翅”四川大学2019年校园文化艺术节“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合唱大赛决赛于江安校区体育馆举办。学校相关部处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正式开始前,四川大学-凉山州甘洛县“雏鹰成长计划”访学体验活动的26名学生来到比赛现场,演唱了原创歌曲《阿拉莫莫》,他们用纯净质朴的声音歌颂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

12支学院合唱队依次上场表演,用青春的声音礼赞新中国,歌颂新时代。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孔全情投入,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被演绎得淋漓尽致。歌声或婉转,或激扬,配合以优美的钢琴伴奏、振奋人心的鼓声,整个现场的气氛活跃热烈、高潮迭起,感染了台下的每一位评委与观众。

比赛最后,来自“明远启航计划”的同学们还带来手语表演《最好的未来》与歌曲《龙的传人》,全场氛围热情洋溢,将本次比赛推向了高潮。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华西口腔医学院与艺术学院获一等奖,吴玉章学院、华西临床医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华西公共卫生学院获二等奖,建筑与环境学院、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经济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获三等奖,与会嘉宾为获奖单位颁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