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体操队在全国锦标赛中荣获奖12项

来源: 2019年12月27日 作者:体育学院

本报讯 近日,2019年中国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暨2020年世界中学生艺术体操选拔赛在河北省迁安市隆重举行。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77支代表队1030余名艺术体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堪称是本年度学生艺术体操比赛规格最高、组别项目最多、普及面最广、大中小学一体化的一次校园学生艺术体操盛会。

我校派出11名在校学生参加大学A组的4项集体,7个单项的比赛。队员来自华西口腔医学院、华西临床医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匹兹堡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全部队员入校时,艺术体操都是零基础,她们平时在谭月华、陈雯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刻苦训练,赛场上发扬拼搏精神,克服紧张心理,展现川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取得了集体赛(五级棒第一名;五级徒手第三名;三球两绳第三名;五人彩带第三名并获得集体全能第二名)及个人赛(个人球第二和第六;个人绳第四;个人圈第四和第六;个人彩带第八;个人全能第五)的好成绩。

赛场上,川大艺术体操代表队用灵动的肢体谱写青春的美丽,用优雅的姿态勾勒生命的美好,她们在日复一日的训练中从未轻言放弃,最终的成绩证明了汗水的价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