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华西医院荣获

来源: 2021年05月18日 作者:刘姝雯 摄影 何苗

本报讯 4月27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召开大会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2891个集体和个人。其中,397个集体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1297个集体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1197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称号。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书记张伟作为获奖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同样在人民大会堂,4月21日,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此举行。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护理团队获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

同时,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集中展示新时代四川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全省广大青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积极投身在新的历史起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青年联合会共同颁授第24届“四川青年五四奖章”。其中,我校新冠肺炎疫苗研发协同攻坚团队获此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