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 2024年03月25日 作者:统战部

本报讯 近日,学校在望江校区明德楼召开2024年党外人士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叶玲,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和骨干成员代表,以及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叶玲主持。

座谈会上,叶玲传达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学校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学校各党派团体负责人和骨干成员代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党派团体特色,就下一步的工作谋划和具体举措进行了交流发言,也对学校重点工作开展,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叶玲在讲话中首先向全校党外人士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各党派团体要注重工作谋划,要有前瞻性,做好顶层设计;要注重凸显特色,对外发挥服务和咨询的优势,对内强化研究功能;要注重提升影响,以目标和结果为导向,加强校外纵向、校内横向联动,促进各项工作落地生效。各党派团体要与学校党委同向同行,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教育强国建设群策群力、贡献统战力量。

会上,统战部部长王金友汇报了学校2023年统战工作主要情况和2024年统战工作要点。

关闭